2016年2月26日

Wrathmongers

雖然是以Wrathmongers為標題

但其實是想秀一下目前我的Khorne war band


我的塗裝方法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只求工整漂亮

所以唯一能看的就是這樣的陣仗嚕

隔了這麼久才有更新一下,老酒裝新瓶,只好裝好一點的瓶了


Wrathmongers動作都很大

比起方底板,我覺得圓底板比較合適這樣的動態展示

但Wrathmongers強烈的風格有時很難滿足我自己的審美觀

常懷疑我自己收藏這一組的動機...但終究還是完成了






不過頭盔造型很好,我還拿來改造原來的K印戰車,個人覺得滿合適


最後再附上一些不同排列方式愛秀一下吧

BLOOD FOR BLOOD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