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2013年10月6號GAMESWORKSHOP HQ一日遊(上)

 從10月5號才踏上英國領土,隔天10月6號就從London直奔Nottingham的GW總部,距離台灣很遠,只能在雜誌上看到照片,需要經過搭飛機14個小時與火車3個小時的交通,再加上人生地不熟邊走邊問的半個小時。
歐歐歐歐~~~!GW,我終於到了!對一個第一次踏上歐美國家的我,這實在太夢幻又太不真實了!
GW位於離市中心步行20分鐘的位置,附近都是公司與工廠,從Nottingham車站過去坐車會比較方便。
公司大門口的雙頭鷹標誌與Space Marine對玩家來說並不陌生,要去的Warhammer world在左手邊~
路口還停了台space marine rhino,非常醒目
那天是個美好的週日,一大早趕著匆忙的步伐到陌生的St.Pancras車站,到Nottingham時已經是中午12點。
其實官方資料敘述車程從London出發只要1個多小時,但是其實那只適用在平日時段,假日不知為何就只能訂到3個小時的車,原因我不清楚,但不論如何能到比較重要。而且在火車快到達Nottingham時就可以看到GW喔。
我們在這個門口還遇到一位爺爺帶著孫子來玩,說他們住附近,每個禮拜都來(我心裡只想說:爺~我好羨慕你可以每周來阿)
進來後有尊原寸大的魔戒強獸人站崗,很高大,我想應該是電影裡的道具,做得惟妙惟肖。
一旁就是往樓上的路,通過這道門就正式進入Warhammer world
一路裝飾着許多相關圖片與微縮模型以及一尊站哨的Space Marine,非常有趣,就是不玩戰棋的內人也到處留影紀念。
還有教你如何跟設計圖合照的拍照點...阿宅的我就跟著照片裡的阿宅拍了一樣的動作..
在這尊雕像旁就是大廳的入口了,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ㄧ個很大的The Events Hall and Gaming Tables
 哈比人逃離地精城的經典場景,要是能在這裡玩該多有臨場感阿!
每個你在WD雜誌上看過的場景地形都會在這邊提供玩家玩戰棋,非常棒!
沙漠、荒野、城鎮、碉堡,各種不同地形樣貌與變化以及明亮的燈光,整個場地的佈置讓我感覺能來這個場地玩戰棋是種享受,真希望台灣也有一個這樣的場地
一個個官方特製的巨大城堡與高樓,與玩家的身高比例對照就可以看出這可不是平常我們在台灣可以玩到的場地
大廳內也展示着一般玩家的優秀作品以及各項場景陳設




接著是緊臨着大廳旁邊的Hobby centre,這是我看到第一間Gamesworkshop直營的商店
店員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因為這裡面除了我們其他全是白人,我想我們應該超好認。店內擺設一樣是塗色桌與教學區。陳列著店員與玩家的優秀軍隊與一些Forge world產品。
店員在熱情地打完招呼後,我們去櫃台旁把之前跟該店預定的商品拿出來跟我對單子並且說明詳細,順帶一提,在這邊買Forge world東西不用運費可直送到府噢~是的!就算是台灣也送!OH~YA!
當然店裡賣的東西除了一些你在台灣看不到的Forge world商品與小說外,其他都是大同小異,只是燈光氣氛更好,店內放的音樂多屬於龐克與搖滾樂,氣氛整個很High,完全就是精品店的感覺。
接待我們的James,人很好也長得很有型,我老婆一直誇獎,離開時還要求合照一張哪!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Darkelf的發售日,還好我沒玩DE,不然又要大失血~
處理完訂單,接下來就要去吃飯與買紀念品,Bugman's B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